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扬的博客

淡泊明志,宁静致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读史使人明智,读诗使人灵秀,数学使人周密,科学使人深刻,伦理学使人庄重,逻辑修辞使人善辩,凡有所学,皆成性格。——培根

网易考拉推荐

有趣的接词游戏  

2011-11-16 21:06:38|  分类: 四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今天我和姥姥家门前的小伙伴一起玩接词游戏,好有趣的耶,直到现在我还回味无穷,嘿嘿(卖关子),想知道游戏规则吗?好吧,那我就告诉你:首先要有三张纸,一个人在一张纸记上某人的名字,第二个人写上地点,第三个人写干什么事。

  第一组是我、杨佳和陈菲,“哈哈!”我微微一笑,大笔一挥,写出来几个字:刘义兰。我扭头一看,嘿,杨佳和陈菲那两个家伙正在窃笑呢,不知道有什么阴谋诡计。我扯开嗓子:“喂,本大小姐可是写好了,你俩‘蜗牛’快点了哎!”写完,我们把写的拼在一起,一看,大牙都快笑掉了:刘义兰在厕所里跳摇摆舞。陈菲边笑还边评论:“哈哈,义兰,你什么时候变那么挑剔了呀,选了这么一个‘富丽堂皇’的地方,可真适合你哟,哈哈……”义兰紧握着拳头,脸上却一副笑嘻嘻的表情,看来准备要报仇雪恨喽!第二组是刘义兰、杨露和婷婷。我心底一颤:哎哟妈呀,可不要记我名字哦,我没招你惹你,我是无辜的呀,上天保佑……她们几个写的拼在一起了:我忐忑不安的看了一下,晕死啊,怎么就是我的名字呀,更糟的是句子竟是这样的‘扬扬在讲台上睡觉’。“呵呵,你这条懒虫啥时候学会在老师眼皮子底下睡懒觉了,而且在讲台上,老实交代!”陈菲阴阳怪气地朝着我说,“呃,这个,那个……”我尴尬极了,虽然这是游戏,但我毕竟是好学生,可不能被嘲笑上课不认真听啊!看我怎么收拾你们啊!

  第三组是我、婷婷和杨露。嗯,写谁好呢,哦,就写杨露吧,也不知道那两个家伙在写什么,好期待哦。终于出来了,“嘎嘎嘎嘎……”我狂笑得像鸭子一样,和大家一起分享那个句子吧:杨露在树洞里吃烤鸭。“杨露,你怎么爬树洞里啦!哈哈哈……”狂笑之余,我还没忘指指点点,只有杨露还没反应过来,莫名其妙地望着我们。

  “吃饭喽!”老妈在叫我,我恋恋不舍地望了一下小伙伴,真想再玩一会儿,但是母命难违啊……唉!

 


有趣的接词游戏 - 扬扬宝贝 - 杨扬的多彩世界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2)| 评论(1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