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扬的博客

淡泊明志,宁静致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读史使人明智,读诗使人灵秀,数学使人周密,科学使人深刻,伦理学使人庄重,逻辑修辞使人善辩,凡有所学,皆成性格。——培根

网易考拉推荐

畅游甜蜜世界  

2011-11-07 21:16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啊,今天我正在写作业,突然看见一架飞碟向我飞来:“嘟——小客人,初次乍到,为了送给你一个‘礼物’,今天我就要带你去甜蜜世界旅行,请登上糖果号!”一种神秘的力量,让我身轻如燕的飞向飞碟。

  “哇,好棒哎!”我靠着软软的坐垫,兴奋极了,“小客人,你也许不相信,我们的坐垫是能吃的,尝尝吧!”糖果号发话了,我不相信的在座垫上拔下一撮东西,舔进了嘴里,“啊!”我尖叫了起来,真的好甜哦,像棉花糖一样,“咋样,甜吧,那就尽管吃吧,这里的哪样东西都是糖果味的,甜滋滋的。”我心里有一股从未有的得意,能吃这么多“糖”,大家会羡慕死我的,算了算了,还是先品尝一下吧!我靠近窗户,试探了一下“玻璃”的味道,my  good,没想到玻璃也被改装成冰糖味的啦,棒!我又趴在地上,伸出舌头小心翼翼地舔了一口,哦,连地板也被改成了巧克力豆,我吃得津津有味。

  “小客人,到站了。”我满心欢喜的跳下了糖果号,哎呀,忘带降落伞啦,我以每秒钟10000千米的速度直线往下落,我以为死定了,谁知落在地上却软绵绵的,我感到十分奇怪,伸出手在地上抓了一点那些软绵绵的东西,放进了嘴里,哇,原来是奶油蛋糕,我趴在地上吃了又吃,之后打了一个响嗝,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奶油蛋糕。我口渴极了,一路小跑来到了前边的小溪,不管三七二十一,蹲在草地上“叽里咕噜”就是几口水,“咳咳……咳咳,呛死了,好甜呀,咳咳……”我还以为是“盐”水呢,谁知是香甜的糖水,给我来了个措手不及,我“咕嘟咕嘟”又喝了几大口,蹦蹦跳跳地离开了。前面有家水果店,我加快脚步,快速地进了水果店,“哎呦!”地板好滑呀,害我摔了个狗啃泥,咦,怎么回事,咋这么甜呢,像是冰激淋的味道,我开心地舔了又舔,吃了又吃,破例给水果店主人当了一次“清洁工”,把地板“擦”得亮闪闪的。

  啊呀,刚出水果店,我便感觉我在融化,“糖果号!快来救我呀!”可是没人搭理我,oh  no……

  “阿嚏!”我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,哦,原来刚才是一场梦,我多么希望这场梦是真实的呀!

畅游甜蜜世界 - 扬扬宝贝 - 杨扬的多彩世界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1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