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扬的博客

淡泊明志,宁静致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读史使人明智,读诗使人灵秀,数学使人周密,科学使人深刻,伦理学使人庄重,逻辑修辞使人善辩,凡有所学,皆成性格。——培根

网易考拉推荐

买糖记  

2012-12-06 21:16:13|  分类: 五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下午,我坐在座位上,听着教室里噪杂一片,感到非常无聊,于是,忍不住扭头同宗格卉聊天。

  宗格卉拿出一个泡泡糖,剥开包装纸,放进嘴里嚼起来。我的馋虫不知不觉被勾了上来,伸出手:“小宗,给我一个行不行啊?”“不行!”宗格卉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,“我没有了!”我笑嘻嘻地继续与她纠缠:“骗人噢!”“哎呀!不行啊,你想啊,泡泡糖一元钱只卖四个哎!这一元钱可是我好不容易从我妈那儿赚来的!”

  “啊!太好啦,一元钱四个,我有主意啦!”我摆了个poss,得意地说,“我出五角买你两个怎么样?”宗格卉用手托着腮帮:“嗯,也行,五角钱两个,嗯,我没吃亏……好,成交!”耶,交易成功!我从口袋摸出五角钱,宗格卉递给我两块泡泡糖,然后,装着一本正经的样子握了握我的手:“谢谢,欢迎下次光临!”

  我忙坐在位置上享受“美味”,剥开一个,嚼起来,甜滋滋的,哈,想起来,似乎,只有在小卖部买过东西,还没从同学手里买过的呢!

鱼刺的故事

  昨天下午的时候,李京远一脸苦相地向老师报告:“老师,我的喉咙好像卡了什么似的,很难受。”老师便让他给家长打电话,让他的家长带他去医院看看到底怎么回事。

  今早,李京远走进教室,老师关切地问:“京远,怎么样,是怎么回事?”李京远便回答:“喔,是我昨天吃了鱼丸,鱼丸里有没有弄干净的鱼刺,被鱼刺卡到了。”老师笑着看着李京远:“这就是给你的一个教训,如果你细嚼慢咽,即使吃到了鱼刺,也能感觉到,就会及时的吐出来,以后可要小心了。”

  接着,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些吃东西的安全常识:“《都市报道》上就经常报道这方面的新闻,年幼的孩子吃东西最容易被噎到。比如,一个两岁半的小男孩吃一个葡萄,因为那个葡萄很大,所以吃下肚后黏上气管,当场死亡;一个三岁的男孩吃果冻大人没注意到,结果因为缺氧时间过长导致脑瘫,还有的宝宝吃桂圆肉呛到气管窒息的……,虽然咱们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,吃东西还是要注意的!特别是吃饭爱狼吞虎咽的同学。”同学们哄笑起来,李京远不好意思地抓抓脑袋。

  所以说,我们吃东西,一定要细嚼慢咽,不能狼吞虎咽噢!

 

 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15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