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扬的博客

淡泊明志,宁静致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读史使人明智,读诗使人灵秀,数学使人周密,科学使人深刻,伦理学使人庄重,逻辑修辞使人善辩,凡有所学,皆成性格。——培根

网易考拉推荐

同学的新外号  

2012-12-07 19:17:54|  分类: 五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“哎——曹颖,你平时最喜欢玩神马的捏?”我的同桌孙梦恩向前探着身子问前排的曹颖,对此呢,我已经习惯啦,因为他几乎天天都乐此不疲地重复着一个动作——上课时向前探着身子,伸着脖子同曹颖说话。

  老师瞪了他一眼,他迅速缩回身子,规规矩矩地坐好。这个家伙!哼哼,可别想打扰我上课,毛主席在噪杂的环境中还能处理国事呢,更何况我已经习惯了他上课时说话发出的动静。我继续认认真真地听讲,忽听老师批评道:“孙梦恩,老毛病又犯了?你同桌学习那么好,你就不会向人家学学?”孙梦恩忙“故伎重演”,装作很老实的样子赶紧坐好,他才没那么老实呢,作为同桌的我对他再了解不过了。

  呃,可能是孙梦恩老毛病在这节课犯了n次了,老师忍无可忍,说:“长颈鹿,咱班有一只长颈鹿。”“谁呀?谁呀?”立刻有同学问,老师继续说:“谁脖子伸的最长谁就是。”前边的同学立刻向后看,孙梦恩慌慌张张地坐好,还理直气壮地对看他的同学说:“看什么看,没见过帅哥啊!”

  下课后,我冲着孙梦恩直嚷嚷:“长颈鹿!长颈鹿!”来找他玩的同学一听,也幸灾乐祸地跟着嚷嚷:“长颈鹿,出去玩啊,哈哈,长颈鹿!”孙梦恩只是一个劲儿的反驳:“我是个大帅哥!是长颈鹿也是个帅气的长颈鹿!咋地啦?”

  孙梦恩的新外号与他以前的外号“孙悟空”比起来,实在太损了点,哈哈哈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)| 评论(16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