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扬的博客

淡泊明志,宁静致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读史使人明智,读诗使人灵秀,数学使人周密,科学使人深刻,伦理学使人庄重,逻辑修辞使人善辩,凡有所学,皆成性格。——培根

网易考拉推荐

教师节快乐  

2012-09-10 21:46:38|  分类: 五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教师节,一个神圣的节日。早上,我兴奋地来到学校,要送给老师每人一件礼物哟!
 

哈,数学老师常老师已经在教室里啦,我高兴地拿出一支六色笔奔上讲台:“老师,送给您!节日快乐!”老师笑了:“谢谢,你自己用吧!”我笑嘻嘻地说:“没关系的,这是专门送给您的!”嘻嘻,我心里藏着个小秘密:昨天妈妈带我去量贩的时候,我买这些我最喜欢的彩色笔要送给我最尊敬的老师们,妈妈要为我付钱,而我执意要用自己的零花钱购买,说这样才能表达自己对老师的一片心意…………因为老师们为了我们辛勤的付出,实在太辛苦了,彩色的笔就是彩色的梦…………
教师节快乐 - 扬扬 - 杨扬的多彩世界

 

 

 语文老师也来到了教室,我又兴奋地掏出一支六色笔,快速奔到老师身边:“老师,这支笔送给您!节日快乐噢!”语文老师文静地笑了:“谢谢!”我心里暗暗想:老师,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教师节礼物呀!
 

下课时间,我又特意到老师办公室,对米姨说:“米姨,这支六色笔送给您!祝您节日快乐哦!”米姨乐呵呵地说:“送给我的?我送你什么呢?一支花?”我酷酷地说:“不用了,教师节嘛,送礼物是应该的。”望着老师们的笑脸,我心里也开心极了!
 

我回到教室一看,咦?还有一支笔,可是英语老师不在哦,我仔细看着课程表,明天上午就有英语课喔,我默默打算,在明天的英语课上,一定要给英语老师一个惊喜啊!
 

呵呵,今天上午过得真是开心,真心希望天下所有老师们永远快乐!

 

教师节快乐 - 扬扬 - 杨扬的多彩世界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1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