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扬的博客

淡泊明志,宁静致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读史使人明智,读诗使人灵秀,数学使人周密,科学使人深刻,伦理学使人庄重,逻辑修辞使人善辩,凡有所学,皆成性格。——培根

网易考拉推荐

“体育之星”选拔  

2013-12-17 21:49:26|  分类: 六年级生活及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我们这几天可真是忙得很呢!上周六才搞完县里“学习之星”的考试,今天又来了个“体育之星”选拔,不过没关系,跳远和跑步可是我的强项呢!
  下午第一节下课,我和小钰、小晗便急匆匆地下楼参加选拔的第一项——跳远选拔,没想到选拔占用了两堂课时间(因为没想到只要报名一项就必须要参加本下午别的项目的选拔)!我今天穿的雪地靴,跳远根本发挥不了嘛!呃,前面的两位高个子——小星和小琪跳出的成绩可是给了我巨大的压力啊!我深吸一口气,把起跳动作暂时丢开,直接跳出去。我的天哪,才刚到1米8,也就是说,才刚刚及格?没事,反正还有两次机会呢,争取下次跳好点好了。我再次走到起跳线前,小幅度加上一点动作,闭上眼睛“飞”出去——1米82,比及格多一点,第二次和第三次成绩相同。唉,为什么是及格多一点点,要知道小星跳到了1米9多耶!过了一会儿我才知道六年级所有参加选拔的女生只有四个人及格,分别是我、小星、小琪和三班的一个女生。原来我已经跳的不错了呀!
  接下来是跳绳选拔,我满以为不用参加,谁知体育祝老师却告诉我们,刚刚参加跳远选拔的也要继续留下参加跳绳选拔!啊?我跳绳不行啊,充其量每分钟跳个九十来下就不赖了。好冤啊,我又没有报名跳绳选拔!怎么办?我极不情愿地借了一根绳子,等待体育老师一声令下就开始起跳。唉唉,早知道今天中午练一下跳绳了。我真是万分后悔啊!体育老师的口哨声响起,啊呀,开始啦!刚开始,我跳得还算是轻快。到了最后一点时间,我的腿都快要跳抽筋了,天哪,累死人啦!虽然我如此卖力地跳了一分钟,结果却只是106下。哈,我的跳绳成绩虽说不算好,小晗的成绩却让我很有优越感,她只跳了60下,呵呵!
  今天下午的比赛我很幸运地木有被淘汰,明天上午第二节还要参加跑步选拔。努力呀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26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