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扬的博客

淡泊明志,宁静致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读史使人明智,读诗使人灵秀,数学使人周密,科学使人深刻,伦理学使人庄重,逻辑修辞使人善辩,凡有所学,皆成性格。——培根

网易考拉推荐

领通知书的日子(补记)  

2013-07-04 17:38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时间飞逝,一个学期风一般地结束了,我就要告别五年级了。

  周六考试后,周一就要领取通知书了。我好激动呃,哎,我究竟考了多少分呢?啊,到学校就能够揭晓啦!我加速向学校驶去。到了学校,我坐在座位上,心急地朝教室外望去。老师啊,你什么时候来教室呀?正焦急着,老师抱着一沓通知书走进教室,刚刚还闹哄哄的教室一时之间静了下来,呵呵,看来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绩呢!看来老师对这样的纪律又惊喜又惊讶哈,故作疑惑地问:“今天咱们同学们是不是集体不舒服?怎么这么老实?”接着便满意地开始发通知书,考得好的同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,逊色一些的同学垂头丧气。呀,终于念到我的啦!我接过通知书,忙看起来:语文99分 数学94分 英语100分!我激动地险些欢呼起来,哦,理想的成绩!高兴呀!

  发过通知书,老师交代了暑假的几项注意事项,笑眯眯地恭喜我们:“暑假到了,你们的幸福生活开始了!”全班欢呼声一片。

  可是,没有一个同学起身。经过老师动员,才有稀稀拉拉一部分同学站起来向其他人告别。唉,暑假里,有两个月不能和同学们在一起玩了,真的很舍不得呢。

领通知书的日子(补记) - 扬扬 - 杨扬的多彩世界

  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2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