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扬的博客

淡泊明志,宁静致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读史使人明智,读诗使人灵秀,数学使人周密,科学使人深刻,伦理学使人庄重,逻辑修辞使人善辩,凡有所学,皆成性格。——培根

网易考拉推荐

贪心&不贪心   

2013-08-20 22:05:16|  分类: 五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上午挂上QQ,下午来看的时候,正巧一景给我发了一句:“好贪心哦!”


  呀?怎么回事,我做什么事了,为什么一景会说我贪心?真是摸不着头脑喔!于是我来了一句:“干嘛说我贪心?”一景很快地回过来一句:“你不是说你想要张钰琪的高音,王睿卓的魔音吗?所以我说你贪心啦。”我愣了一下,很快想起来,我在几天前将个性签名改为“我目前灰常想要张钰琪的高音,王睿卓的魔音!”(看过中国新声代的都会知道张钰琪和王睿卓噢)我笑了笑,发过去:“咋了?你不想要啊?”没想到一景答非所问,和我聊了些别的事情。


  等到一景下线后,我一边玩着游戏,一边想:我真的是很贪心么,这算是贪心么?呵呵,算了,应该不是贪心吧?大家是怎么想的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16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